2023亳州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面试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10-18 15:28:48[ 字体:   ]

2023亳州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面试通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易晋遴选】23安徽省/市直遴选面试课程


 

根据《2023年度亳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笔试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面试有关事项如下:

  一、合格分数线及达线人员

  按照“保证遴选人选基本素质”“保证现有职位有合适的竞争人选”的原则,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为:不低于50分。达线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

  (一)人员范围

  从同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与遴选职位计划数3: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需要加试的职位按与职位计划数6:1的比例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名人员考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选(见附件2)。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0月19日8:30-10月21日11:30。

  地点:资审地点设在各遴选单位(见附件3)

  (三)提供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县(区)党委组织部或垂直管理单位任免机关签署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本人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以选调生身份报考的,还需提供选调生身份证明材料。

  3.本人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3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4.本人近3年年度考核没有基本称职以下等次证明材料。

  5.本人在本级机关工作年限的证明材料;选调生还需提供基层锻炼的证明材料;乡镇公务员还需提供在乡镇机关工作满5年的证明材料。

  6.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四)注意事项

  1.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或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以及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面试(加试)资格。由此出现缺额的,按照同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后如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职位计划数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或当天该考场实际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2.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于10月25日8:30后登陆报名网站(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bozhou.gov.cn)缴纳面试费70元,打印面试通知书,按要求参加面试。(需要加试的,加试具体事宜另行公告)

  3.资格复审要求报考人员本人到现场进行,如因委托他人出现的问题,由报考人员自负。

  政策咨询电话:0558-5132016、5555137

  考务和技术咨询电话:0558-5118606

  监督举报电话:0558-5555021

  附件:
     

 1.达线人员成绩 (37.50 KB)

 

 2.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3.00 KB)

 

 3.资格复审地点及联系方式 (18.50 KB)

  中共亳州市委组织部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