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池州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等后续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3-10-18 15:30:57[ 字体:   ]

2023年池州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等后续工作的通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易晋遴选】23安徽省/市直遴选面试课程


 

根据《2023年度池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2023年度池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和考察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人选

根据职位遴选计划数,在同职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者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10月24日(周二)9:00—16:00。

地点:池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贵池区清风西路129号)。

(三)资格复审提供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任免机关和县(区)委组织部签署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的报名表;

5.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6.近三年(2020年、2021年和2022年)个人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

7.相关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

(1)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3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

(2)在本级机关工作年限的证明材料;选调生基层锻炼的证明材料;乡镇公务员在乡镇机关工作满5年的证明材料;

(3)报考15007、15014、15015、15019、15029职位的,分别提供“具有2年以上机关财务工作经历”“具有2年以上综合文字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

证明材料由报考者所在机关党委(党组)出具。以上内容可合并,需累计时间的由各个单位分别出具。

8.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1)报考15001、15002、15003、15004、15005、15022职位的,提供党员组织关系所在基层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身份证明,内容包括姓名、身份证号、入党时间、预备党员或正式党员;

(2)报考15006、15008、15009职位的,提供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类原件及复印件。

凡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提供规定证件、证明材料,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出现面试入围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等额递补。

二、面试

(一)时间

2023年10月28日(周六)

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和《报考者面试须知》。

(二)面试方法

所有职位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进行。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差额1人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和考察工作由各遴选单位负责组织,按先体检后考察的顺序进行。

四、其他事项

请报考者保持电话畅通,合理安排个人行程,按要求做好后续准备工作。

如遇特殊情况,本通知内容有关事项需要调整补充的,以最新通知为准,请报考者密切关注池州先锋网发布的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0566-2088790

特此通知

 

附件: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池州市委组织部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