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蚌埠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6-03-26 00:23:17[ 字体:   ]

2015蚌埠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15年蚌埠固镇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编委会研究同意,县劳动监察大队面向全县机关(包括参公管理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的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


  县直及乡镇机关在编在岗科员及以下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不含县公、检、法机关)。


  (二)选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勤奋敬业;


  2、录用为公务员(包括参公管理工作人员)满2年以上(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1日);


  3、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4、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男性,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固镇县人民政府网、固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发布选调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5年9月14日-16日。


  2、报名地点:县人社局公务员管理科。


  3、有关要求:报名时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同底近期1寸彩照3张及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


  4、资格审查:县人社局公务员管理科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报考人员名单,并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发放《准考证》。报考确认人数与职位选调计划数比例应不低于3: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按比例核减选调数量。


  (三)考试。考试分笔试、面试。


  1、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选调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因个人原因缺额的,按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知识面,工作能力和应变能力等。


  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4 :6的比例合成。


  笔试和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由县人社局根据考试总成绩,按选调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成立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综合素质和现实表现进行考察。因个人原因缺额的,按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五)研究确定。根据考试和考察情况,提出初步选调人选名单,由县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


  (六)调动。


  拟选调人员实行为期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其中,乡镇公务员,按有关规定办理。


  三、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选调工作组织领导,成立由县纪委、县编办、县人社局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的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选调工作、政策解释等。


  四、有关要求


  选调工作要坚持原则,规范程序,实事求是,自觉接受监督,保证选调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透明。


  附件:固镇县劳动监察大队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2015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