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淮南市法院系统选调30名法官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6-03-26 00:23:19[ 字体:   ]

2015淮南市法院系统选调30名法官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安徽省淮南市法院系统公开选调法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优化审判力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法》的有关规定,经主管部门批准,面向全国公开选调法官。现将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选调原则及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调。


  二、选调范围


  全国法院系统在职法官、检察院系统在职检察官、公安及司法系统在编在岗公务员。


  三、选调职位

 

职位代码单位招录人数 职位代码单位招录人数
1501市中级人民法院4 1502凤台县人民法院5
1503大通区人民法院2 1504田家庵区人民法院8
1505谢家集区人民法院6 1506八公山区人民法院1
1507潘集区人民法院4    


  四、选调条件


  (一)选调对象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审判事业;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审判业务能力与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已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A类证书;


  4、从事法律工作3年以上;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9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年龄可放宽到38周岁(1976年9月1日以后出生);


  6、身体健康;


  7、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8、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法》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参加选调:


  1、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选调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5年9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工作日每天上午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