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铜陵枞阳县投资发展集团招聘工作人员8人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0-03-21 09:06:49[ 字体:   ]

2020年铜陵枞阳县投资发展集团招聘工作人员8人公告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推荐:

中科大云教-2020安徽公务员考试必备资料,12份资料 45000道考点题,详情链接:http://www.ahgkw.cn/tongzhi/2020-03-16/13306.html

安徽公考网-2020安徽事业单位考试资料群:154890806,加QQ群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

安徽公考网-咨询老师微信:19965037818,添加老师微信解答事业单位政策答疑,备考指导;

安徽公考网-2020事业单位培训课程 

 

 

 枞阳县投资发展集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因公司发展需要,经县政府批准,枞阳县投资发展集团(国有独资企业)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遵守宪法和法律;

  ()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品行端正;

  ()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学历、年龄等其他条件(详见附件2.《枞阳县投资发展集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岗位所需的其它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和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或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现役军人和在读的全日制高校非应届毕业生;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计划数8名,其中:会计岗位6名,金融岗位1名,法律岗位1名。

  三、薪酬待遇

  此次招聘人员不具有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编制和公务员身份。薪酬待遇按枞阳县国有企业薪酬标准执行,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福利补贴三部分构成,各项社会保险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执行。

  四、报名时间、方法和要求

  ()报名时间及地点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41日至43(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枞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人力资源市场(地址:枞阳县枞阳镇连城东路)

  ()报名方法及所需材料:

  1.符合报名条件者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一份及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填写《枞阳县投资发展集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可自行下载打印或现场领取填写)

  2.报名人员是下列人员的还须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①属全日制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学校出具并盖章的学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②属社会人员的,须提供本人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其中属在职人员的,需提供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其他注意事项:

  ①每位报名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专业),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②原则上要求本人现场报名,确需委托他人报名的,被委托人需持委托人委托函及委托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现场报名。

  ()开考比例:

  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原则上应达到3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根据用人单位实际需求情况,报请枞阳县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实行劳务派遣制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可适当放宽比例。

  ()资格审查及报名费用: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应聘者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应聘资格。每位报名人按规定缴纳考务费45元。

  ()准考证领取:

  报名资格审查合格者,于2020413-14(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持本人身份证(委托报名的持委托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及考务费票据到现场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招聘办法及程序

  招聘分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几个程序。参加考试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其他任何组织或个人举办考试培训班。

  ()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政治、法律、管理、公文写作、时事政治等内容),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准考证。

  ()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比例内笔试成绩并列人员,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宣布。面试时间、地点与事项另行通知。

  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如出现比例内总成绩并列人员,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对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空缺岗位,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由县人社局会同用人单位统一组织考察,重点审查报名资格条件及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

  遇有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放弃的,从该招聘岗位人员中按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入体检、考核环节。

  () 公示及聘用

  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把关口,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录用情况均向社会公示。公示期满无异的,由县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劳务派遣单位与被派遣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合同期内(含试用期)表现不好、不能完成承担任务的,单位可以按合同约定,通过劳务派遣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停止发放工资,停止缴纳社会保险、大病医疗救助保险和人身意外保险,所聘人员身份仍为社会自然人。

  六、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此次考试招聘的有关信息及相关事项在枞阳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ongyang.gov.cn/)、枞阳在线(http://www.aqzyzx.com/)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本次公开招聘工作设立咨询电话:0562-3257932,招聘监督电话:0562-3211176(限正常上班时使用)

  本次招聘相关事宜由枞阳县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实行劳务派遣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附:1《枞阳县投资发展集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枞阳县投资发展集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枞阳县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实行劳务派遣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