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亳州涡阳县教师遴选面试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21-08-16 17:25:37[ 字体:   ]

2021年亳州涡阳县教师遴选面试通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涡阳县2021年城区中小学教师公开遴选面试通知

  根据《涡阳县2021年城区中小学教师公开遴选公告》,现将涡阳县2021年城区中小学教师公开遴选面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经报名及资格审查,确定涡阳县2021年城区中小学教师公开遴选面试对象648(不含高中美术免试1),名单见附件。

  上述人员于2021820(下午1500-17:30),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所属学区中心学校、县直各学校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和面试学科:

  1821日:语文、政治、历史、地理、英语学科;

  2822日: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音乐、体育、美术学科。

  ()面试地点:涡阳县雪枫中学(雪枫路与石弓山路交叉口)

  三、面试实施方式

  面试采取无生上课的方式进行,面试内容为所报学段学科现行课本内容,不指定具体版本,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分值为100分。

  四、疫情防控

  1、参加遴选面试的教师原则上考前14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请于818日下午17:00之前,将本人当日安康码行程码无异常截图,以学区(县直学校以学校为单位)为单位上报至教育局人事股邮箱(gyjyjszx@163.com)进行核验。

  2、参加遴选面试的教师须对考前14天身体健康进行监测,如实报告个人身体情况,并签署《健康承诺书》及《健康监测表》。《健康承诺书》及《健康监测表》须由学区(县直学校以学校为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面试时现场交给候考室工作人查验。

  3、所有参加遴选面试的教师必须提供面试当天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面试当天,参加遴选面试的教师应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前往考点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5、参加遴选面试的教师进入考点时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安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凡安康码红码黄码、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6、参加遴选面试的教师在候考室应保持安全距离就坐,全程佩戴口罩。

  7、在面试室,考官与参加遴选面试的教师之间,考官之间均应保持安全距离。参加遴选面试的教师无生上课时可暂时摘下口罩,考官须全程佩戴口罩。

  8、面试结束后,参加遴选面试的教师须按照考点工作人员安排有序离开,不得聚集、扎堆。

  9、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以及在考试期间不服从考点防疫工作安排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10、在招聘过程中若发现发热人员,医护人员应立即对人员进行再次体温检测,若体温检测仍然发热的人员则立即隔离和送定点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测,并对现场与其接触人员进行筛查和暂时隔离处理。若出现晕倒、受伤和中暑等事件,由急救人员负责进行紧急处理判断和后续处理。

  11、如参加遴选面试的教师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在观察期的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 14 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面试。

  政策咨询:0558-7220028 0558-7223817(县教育局)

  考试咨询:0558-7217535(县人社局)

  上述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特此通知

  附件1涡阳县2021年城区中小学教师公开遴选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2021年涡阳县教师遴选面试健康监测表.docx

  附件32021年涡阳县教师遴选面试健康承诺书.docx

  涡阳县中小学教师遴选工作领导小组

  202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