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公务员铁路公安面试试题(2月22号)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2-19 16:39:44[ 字体:   ]

2019年国家公务员铁路公安面试试题(2月22号)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19国家公务员铁路公安面试试题(222)

  第一题,给一个题签,上边画了思维图,讲的是一个任务,会做怎么办,不会做怎么办,一堆流程,问你今后从事警察行业后,有什么想法。

  第二题,举办个养护公路爱护公路的活动,我们分局和文化局要分享资料,要你负责,你怎么办?

  第三题,你们铁路线路旁边有一个工程正在施工,经常有农民工半夜喝酒横穿铁路,要你去解决,你怎么办?

  第四题,视频题,一个叫陈晓佳的妙龄少女,在火车站自拍发个微博,说要自杀(原视频比较含蓄,但是大概就这意思),然后就上了火车,这时一个网友碰巧下车看到她上车了,然后这个网友就报警了,警方当即作出反应。

  问题,你描述一下,并且说一下,要是你负责,你怎么办?

 

扫描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了解历年入面分数线及面试资料,视频,备考指导!

 

 

 

67841d3e809ea3ff8b02380689ad8d6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