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海关系统面试题(2月26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安徽公考网发布时间:2019-12-19 16:40:27[ 字体:   ]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海关系统面试题(2月26日)由安徽公考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hgkpx)订阅安徽公考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下列微信群:

进群二维码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海关系统面试题(226)

  1、老孙是技术人员,科长出差了,由老孙代理,老孙不擅管理,导致政令不和。你手下员工不满,有人报告科长,科长责问了老孙,老孙以为是你告诉了科长,请问你怎么办?

  2、某市举办城市形象活动,邀请摄影爱好者到你公园参加拍摄候鸟活动,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摄影者经常出现采折树木,追赶候鸟等行为,你作为公园管理者,怎么办?

  3、有个70岁老大爷去超市购物,由于超市不接受现金支付,老大爷不会线上支付,双方产生争吵,这事在网上引起热议,请问你怎么看?

  4、非洲猪瘟疫情引起社会恐慌,民众不敢吃猪肉,为了应对这一情况,你机场海关准备对非洲猪瘟进行一次宣传活动,并配合现场执法进行,由你负责,你怎么准备,怎么开展?

 

扫描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了解历年入面分数线及面试资料,视频,备考指导!

 

 

67841d3e809ea3ff8b02380689ad8d6c.png